close
我的預產期在十月初
我也是在BBH爬文後
不停考慮瑪麗蓮和萊卡兒
所以我前天帶著我剛生產完三個月的姐姐去參考這二家
我姐姐是已經買了瑪麗蓮(因為她之前不知道有萊卡兒)
想說, 這樣子她再試穿萊卡兒的就會比較准
我想可以分成二種說法
瑪麗蓮:
1. 強調量身定做, 終身修改,
2. 一件成形(束褲和連身衣是同一件組),穿脫較方便
3. 目前8月分的優惠是560丹尼二件組(連身塑身衣一件和無肩帶連身塑身衣一件)加上腿套二雙, 約44000~48000(分為什麼超薄,鼎級..等, 不同材質不同價錢, 不同丹尼也是不同價錢 ), 產前訂金只需五仟元
4. 十月份會連同百貨公司週年慶, 享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價錢會再更優惠, 產前預定要取貨期間任一優惠活動都可享用, 而且各大百貨的禮卷都可以使用(SOGO, 新光三悅, 遠百)
5. 個人心得: 因為量身定做, 所以穿起來時全身線條很順, 而且只有一件, 很方便, 缺點是沒有配合的胸罩, 要自行另購, 有點麻煩.
6. 最重要的一點, 此牌子適用在習慣穿緊實一點的束身衣的媽咪, 因為此款的的束身效果較緊, 產前就有穿的媽咪適用
萊卡兒
1. 強調黃金比例,  一但達到此黃金比例後, 需再買新的一件, 往下一個黃金比例邁進
2. 分為連身束衣, 高腰束褲, 及天使背心, 要分別穿, 只有一種材質
3. 產前優惠約為93折, 產前訂購需全額付清
4. 日本體系, 束身衣多為分件式的, 較多蕾絲花樣, 產品種類較多元化, 有胸罩, 二合一束褲, 美臂背心, 骨盆褲, 小腿襪, 和男性束衣...等, 可依各人身型需要搭配購買
5. 個人感想: 因為我和我姐孕前都有穿束身衣的習慣, 所以不太適應這家的緊度, 因為比較鬆, 也就是走舒適風, 所以就初穿者來說是非常適用的, 但是缺點是因為分太多件, 件和件中間易有縫隙, 下擺會捲上來, 腰腹較大而上半身較廋的媽咪, 穿起來會看出肚子的肉一層層, 像包粽子一樣, 會有肉跑出來, 身體曲線會凹凹凸凸的, 所以我不太喜歡
6. 連身束衣+天使背心+高腰束褲+骨盆褲(一組二件)+內褲二件, 送一雙襛子, 原價:41900, 產前預購為39000, 可刷卡無息分六期
7. 我覺得萊卡的限量款束衣(深藍色那一款), 是比較緊實的,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全台限量50件, 已經沒有我的尺寸(身高158孕前體重50),所以很可惜。
其實, 不管是那一款的束身衣,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穿的住, 所以, 初穿束身衣, 或喜歡舒服一點的媽咪, 我會比較建議萊卡兒, 而喜歡緊實一點的, 就可以考慮瑪麗蓮, 還有理麗蓮會到府量身, 而萊卡兒會比較建議到店量身, 大家可以依習慣, 距離及價錢做考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 毓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