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二十七歲的生日
也是有始以來最多人幫我過生日的一次
一共有三個蛋糕
但有一個特大豬腳麵線
真的很開心
 
原本今天是打算要去採草莓
但是由於天氣不佳
所以我們改要去洗温泉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
我的婆婆竟然記得我的生日
滷了豬腳
一大早就要我回去吃飯
 
所以就和MOMO改約吃午餐
他們請了我們吃了嘗嘗九九
好吃又不會太貴
吃了很開心
 
之後就到MOMO的新居參觀了一下
層屋,雖然還有點空
但弄得的也是很温馨舒適
還有一隻可愛的大頭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感覺很新婚
最後還在他們家唱了生日快樂
吃了一個好吃的堤拉米蘇
許了三個好願望 
 
結束後我們就趕回婆家去
誰知,當我們快到了木柵的途中
可愛的宜君和雲鴻竟然帶了蛋糕和禮物
來到南崁要給我們驚喜
那知,驚喜過了頭
真是令我超級愧疚的
最後還讓他們把禮物送來木柵
只可惜他們沒能和我們一起分享婆婆牌豬腳
不過他們真的很貼心
知道我們在收集 長頸鹿
還特地送了一隻給我
真的很SWEET
 
到了婆家
公公說要買個蛋糕
於是小叔冒著風雨騎著機車到一路找到公館
都沒買到傳說中的草莓派
最後還由小姑在回家的途中
帶回另一個堤拉米蘇
小姑還送了我一個超可愛的曼谷包
自己在娘家時,還不曾這麼過生日
真的很感謝婆家對自己的疼惜
 
今天一天
真的過的很開心
有同學,朋友,家人
身邊的人對我都很好
我覺得自己過的很幸福
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 毓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