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36W2D了
其實這幾天心情一直很煩燥
雖然剖腹的日子已經看好了, 也和醫生約好了
但是這幾天肚子異常的緊繃,以及頻繁的假性陣痛
把我弄的心情七上八下
 
加上老公假日又要上班, 我還真的很擔心
我一個要顧彤彤, 若是突然又要生了
那該怎麼辦才好喔
 
所以星期日很認份的叫哥哥和嫂嫂來陪我
很感動的還是自己的爸媽
那天早上, 接到老媽的電話,
" 你爸一早去巿場買了一推菜和肉, 說要去你家煮給你吃,
順便魯一鍋魯味, 給你這幾天在家吃"
心理聽到, 就是一整高興
 
爸媽和哥嫂來了後, 只叫我乖乖坐著
他們便開始忙進忙出
明明他們就是客人
搞得我才是客人一樣
其實心理很爽
也很開心
真的是爸媽,是自己的家人
沒有什麼疙瘩歹勢
很舒服自在, 肚子癢, 一把就掀起衣服,
露出我的小玉西瓜, 用力抓
 
我覺得, 在為人父母之後
才真的能瞭解其中滋味
到現在也才能珍惜父母給的愛
尤其在出嫁出後
更是覺得,  這是多麼多麼珍貴的一份愛
一份沒有計較, 不求回饋, 不問值得, 不分距離的愛
我們都要傳承這份愛
把愛延續到我們的下一代
讓他們也要這樣子的幸福長大
 
話又說回來
不知道妹妹能否忍耐到4/27再出來
我覺得~好像有點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 毓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