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生完小孩, 小BABY會先到嬰兒室去給醫生檢查一下
而我則是要到恢復室觀察二個小時
生完小孩, 當下只有累字形容
當老公去幫小寶貝辦完住院回來
我第一句話馬上說, 我超口渴, 我要喝水
人家說什麼做月子不能喝白開水
當時, 根本管不了那麼多
只覺得喉嚨像火在燒(應該是在生時叫太大聲了, 而且都張口呼吸)
大口的喝完二杯水, 才覺得舒服多了
這時,連續三天晚上都沒睡的我, 開始感到倦意傳來
可是觀察室人進人出, 吵到不行
根來不能好好休息
 
沒有多, 公婆和小姑都來了
帶著我可以吃的食物來了
真是開心呀
我從前一天中午吃過東西後, 就再也沒吃了
晚餐也吐光光了
剛要去生時, 肚子還一直咕嚕咕嚕叫
好不容易聞到食物香
才真的發現, 真的是餓到不行
因為公婆在, 所以儘管會陰傷口痛到不行
我還是忍著痛坐起來, 自己吃東西
可是因為坐起來, 全身的重量都壓在屁屁上
真的是有傷口上灑鹽的痛楚
最後, 真的痛到快受不了了
只好快快把食物往裏塞, 什麼美不美味, 吃了什麼東西, 現在都記不起來了
只知道, 快點吃完, 我只想平躺下來
 沒有久, 護士來說要清血塊
我聽了心中就很害怕
因為傷口真的很痛
真不知道她要怎麼清
 
護士要我露出屁屁
一手放在我肚子上, 一手伸進去
一切都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
一股通體舒暢的~~~劇痛, 漫延全身
原來, 一手放在肚子上猛揉, 另一手逛搓
天呀, 那個護士的臉和那壓肚護士的臉, 猛然融為一體, 變成具大的惡魔
我都還來不及尖叫, 已經結束
緊接著一股暖流, 迅速從下體流出
原來, 這就是傳說中的清血塊
天呀, 嚇死我了
 
還好, 二個小時, 很快就過去了
我終於可以到有自己隱私空間的單人房, 好好休息一番
到了產後病房
每個護士都熱情迎接我
我心想, 怎麼大家都知道我來生小孩, 還知道我生那麼久
原來是, 我來的第一天, 就已經先訂好床了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去, 等到第三天才生出來,
所以大家都等我等很久了呢
 
護士還笑我, 我還以為你會受不了去剖腹呢
沒想到你這麼能撐
呵~我心想, 不生也得生, 不然能怎麼辦呢?
而且我怕開刀怕的要死
還好啦, 一切都過去了
重點是母女均安
 
一會兒過後
我的小寶貝就被推來了
我超興奮的, 睡意一下子都沒了
抱起小孩就一直拍照
 
這就是我的小寶貝~呵~
甜蜜的負擔, 就此展開
IMG_2375IMG_2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 毓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