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懷孕的35w+4d
日子過的很快, 馬上就要接近預產期了
最近的心情總是很亂
感覺很憂鬱
大概就是人家所謂的產前憂鬱症吧.
現在每天在家待產, 看到的不是臃腫的自己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老公
想快樂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這一陣子, 腰老是好酸喔, 晚上也睡不好
又遇到炎熱的夏天, 難免心浮氣燥
想要體重控制, 卻不減反升
想要吃少一點,, 胃卻痛起了
手腳浮腫的超跨張,
想要抬腿, 卻因回心血量過大, 總是喘呼呼
手臂, 大腿和屁屁變的超大size
每天不停的做運動, 依然沒什麼成效
連每天勤擦的乳液和按摩油之下
屁屁和大腿依然長出妊娠紋
想回去上班, 卻又怕一回去又不舒服, 會造成同事的麻煩
不上班沒有收入, 心情又不安
看到整理好的家裏, 一下子又變亂
就覺得好煩
連去剪個頭髮, 跟設計師說只要能挷起來就好, 髮量減少一些
她也能把我剪成國中生的學生頭..
想說出去走走, 但是又嫌外頭太熱
而站一下子腳就又痠又脹, 現在能穿的鞋子只剩一雙
前幾天和老姐去逛街
想來血拚一下, 卻無從下手
沒有我能穿的衣服, 沒有適合的鞋子
下個月要生了, 能買什麼尺寸, 我也不知道
唉~
到底是因為我沒上班, 每天在家想太多
還是每個孕婦都容易產生的憂鬱啊..
我也不知道
現在只能一心一意把女兒養好
然後等她平安的出生囉..
可是一想到女兒要出生
心中也是很不安
怕痛怕打無痛分娩也害怕生產
擔心女兒不夠大, 擔心自己沒有奶水...
啊~~~~不能想下去了, 真的好可怕
所以我還是生完孩子乖乖回去上班
有個生活重心
即使累一點, 可以早點恢復身材
這樣才能逃離blue的魔掌呀..
 
 
 
DSC03661DSC03659DSC03649
 
DSC03655DSC03656DSC03657DSC03658DSC03652DSC03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 毓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