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床時, 突然發現落紅
趕緊呼喊老公"我落紅了"
老公比我還緊張,三二下衣服穿好了
說~走吧, 去醫院吧
我笑著說, 沒那麼急啦..
我銘記著BABYHOME上媽咪的經驗
落紅後有可能一到十六天才生
所以我先打了電話到產房
護士說, 等落紅的量很多, 伴隨規則陣痛, 再來就可以囉
 
於是我在家等了又等
一點痛都沒有
就這樣渡過了一天
 
到了半夜02:51, 突然痛醒
而且還有一些落紅
就開始計算時間
宮縮越來越頻煩, 痛的程度也越來越強
 
眼睜睜看著身旁的老公睡的香甜
不時還發出陣陣打呼聲
真的很想給他打下去
可是想想, 因為老公隔天要上班
我只好自己忍著, 心想等五分鐘痛一次再去醫院好了
省的被退貨
 
終於到了早上六點半, 陣痛約5~7分鐘一次
老公拎著待產包, 我們出發前去醫院
路上還很認真的去買了麥當勞
在車上還在說, 妹妹真會挑日子
今天不只是江醫師出國的日子
還是薔蜜强颱登入的日子
更是老公要假日值班的日子
前些天已經不時的勸說妹妹
千萬不能在這幾天
結果, 她堅持, 我們也只有認命的份
 
到了醫院
接上了胎心儀
果然規則的4~6分鐘陣痛
護士一下子就說要內診
我心中一股害怕升了上來
心中又想起BBH上媽咪說的
內診比陣痛還可怕
我深呼吸, 接受護士的內診
差點沒尖叫了出來
哇靠~真的超痛, 陣痛比起來, 一點都不算什麼
而且結果只開了一指
 
慢慢的一個小時過去了
陣痛的頻率依舊, 但是痛的程度卻慢慢好轉
護士問我要待產, 還是回家
我猶豫了一會兒
結果護士說, 你的胎頭很低, 我看你還是留下來催生好
一聽到催生, 我和老公嚇了一大跳
連忙說, 我們回家等好了
因為催生聽起來就很痛
所以我們就很孬種的回家
 
回到家, 心情一放鬆
馬上進入夢鄉
陣痛竟然慢慢就見了
心中還擔心了一下
那會不會到半夜又痛起來
又要跑醫院了呢
 
於是開始起床做運動, 擦地...等
後來婆婆說要來我們這煮東西給我吃
結果我老公偷偷跟我說, 婆婆說明天日子比較好
於是我馬上放棄運動, 休息了起來
概然明天是好日子, 那就明驮再生好了
呵呵~希望妹妹配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 毓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